我们相信We Believe

我們相信:聖经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摩太後書 3:16-17)

我們相信: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三位一體真神,並且有聖靈作見證,因為聖靈就是真理。(約翰一書5:7)

我們相信:神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但人因不順服神、犯了罪,罪就因此入了世界,死又是從罪來的;於是死就臨到眾人,因為眾人都犯了罪。(創世記 1:27,羅馬書 5:12)

我們相信: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祂為我們捨了自己,用祂的血要救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,又潔淨了我們,將我們歸屬給衪,特作自己的子民。(約翰福音3:16,提多書 2:14)

我們相信:我們得救是本乎神所賜的愛與恩典,並不是出於自己的好行為或積德。(以弗所書 2:8)

我們相信:耶穌基督是那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我們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 (約翰福音 1:9,羅馬書10:6-10)

我們相信:耶穌基督若活在我們的生命裏,我們就是新造的人,我們將有展新的經濟觀、價值觀、人生觀、道德觀、世界觀和宇宙觀。 (歌林多後書 5:17,加拉太書 2:20)

我們相信:神的心意是要我們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污穢,要敬畏神,得以成聖,並且信心漸漸增長。(歌林多後書7:1)

我們相信:水洗禮是奉父, 子, 聖靈的名施洗。我們信守聖餐時所用的餅是預表耶穌基督的身體為我們擘開,所用的葡萄汁是預表主為我們流出的寶血 (馬太福音 28:19,歌林多前書 11:24-26)

我們相信:聖靈施洗為要賜予基督徒能力到世界地極, 作耶穌基督的見證。現今仍是聖靈工作的時代。(使徒行傳1:5,8;2:4)